河北中行开展2022年新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培训

来源: 长城网  
2022-09-30 19:23: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为加强新员工培养,帮助新员工走好廉洁从业第一步,9月22日,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组织开展2022年新员工廉洁从业教育培训,该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为2022年新入职青年员工讲授了廉洁教育第一课。

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赵勇为2022年新入职青年员工讲授廉洁教育第一课。钟航 供图

  赵勇结合近年来金融领域正风反腐的形势,以“传递廉洁能量、涵养清风正气”为主题,综合廉洁文化建设的意义、中国银行的廉洁文化传统、河北分行廉洁文化建设情况等方面,对廉洁文化传承和发展进行了系统阐述,通过大量生动的历史故事和典型案例,告诫新员工要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赵勇强调,新员工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立足岗位、实现价值;热爱工作、充分历练,珍惜基层工作经历;保持定力、严守规矩,敬畏制度、敬畏规则。他勉励全体新员工在新的起点要有新的作为,以务实廉洁的态度苦练本领,以“知行合一”的作风增长才干,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砥砺奋斗,在中行拥有完美的职业生涯,为建设新时代河北一流现代银行作出自己的贡献。

  培训现场,石家庄分行两名新员工代表汇报了入职三个月以来的感受,并围绕赵勇书记授课内容,号召全体新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从思想、行为和意识上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道德防线,严格要求自己,走好未来的每一步。

教育培训会现场。钟航 供图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