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中行召开2022年年中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 长城网  
2022-09-15 00:17: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近日,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召开2022年年中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通过二级视频形式召开,分行领导、部门主任、副主任、一级支行行长、员工代表现场参会,各一级支行副行长、二级支行行长及相关人员视频参会。此次会议,旨在第一时间传达省行会议精神,系统总结上半年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根据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查找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全年任务目标,安排部署下半年党建及其他重点工作。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召开2022年年中党建和经营管理工作会议。钟航 供图

  会上,唐山分行行长蔡普军作了题为《决战下半年,持续推进唐山分行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全行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出现的客户结构、业务拓展、项目储备等方面的短板与不足,调动全行各方面积极性,敏捷反应、重点突破,提升市场竞争力,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实现绩效考核争先进位。

唐山分行行长蔡普军作工作报告。钟航 供图

  会议强调,一是聚焦存款、贷款、收入市场竞争力提升,坚定不移抓发展;二是聚焦客群、渠道、机制、队伍建设,全面夯实业务发展根基;三是聚焦风险合规管控,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在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求全行坚持党建引领,巩固和拓展专项整改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整改机制,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此次会议,紧密围绕党建及其他重点工作展开,重点强化党员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会上,部分先进党员作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分行对获得“红旗党支部”及“先锋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现场表彰。

对获得“红旗党支部”及“先锋共产党员”荣誉称号的获奖单位及个人进行现场表彰。钟航 供图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唐山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