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民政厅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观影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5 10:33:47
分享:

  2020年9月14日至20日是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将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推向深入, 9月15日,在省网信办的指导下,省民政厅联合省生态环境厅、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审计厅等部门共同组织开展了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宣传周观影活动。

  活动期间,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资料、布设了网络安全宣传展板、介绍和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开展了网络安全答题、播放了网络安全宣传片和主题电影等,活动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念,提高网络安全知识水平,自觉维护网络安全秩序,共同营造清朗的网络安全空间,将网络安全工作水平向广度和深度拓展,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省委网信办及相关省直部门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自2014年以来,我省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已连续举办6届,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既包含线上博览会、线上论坛、线上课堂等内容丰富的线上活动,也有网络安全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机关等线下活动。

关键词:河北省民政厅,网络安全宣传周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