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伸窗口服务触角 解决客户燃眉之需
邯郸农商银行邯山南支行为客户办理上门激活业务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9 16:51: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蔚麒麟)在初秋的一个普通清晨,邯郸农商银行邯山南支行的各位员工开完晨会后,准备迎接新一天的工作。

  “请帮帮忙,把我母亲的医保卡激活吧,她本人来不了,身份证我都带齐了。”这时,柜台外一阵焦急的声音传来。柜员赵莉急忙抬头,柜台外一位名叫王浩的年轻人正诚恳并且着急地望着她。“先生,您别慌,我们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原来,该位客户的母亲因病在家昏迷,目前处于无意识状态,急需当天下午赶到北京的某个医院进行治疗,而她的医保卡需要在出发前办理激活,经电话咨询客服,得知激活业务因防控风险,必需本人办理,这一情况让她的家人感到如芒在背。

  了解情况后,邯郸农商银行邯山南支行行长黄继勇当即决定上门为该客户办理柜台延伸服务。可由于网点工作安排,一时间,在人员安排上遇到了困难。“您放心,有我们在。”这时,当日即将轮休的员工焦艳林一句铿锵有力的话语,为该客户吃下了一颗定心丸。邯郸农商银行邯山南支行经与总行相关部门、该名客户所有家人进行沟通协调,确保业务办理流程合规后,携带e挎包,由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按照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业务办理标准流程为该客户办理了激活业务。

  “仅用了两个小时就帮我们解决了这个大难题,真是太感谢邯郸农商银行了,你们真是一家贴心好银行。”邯郸农商银行邯山南支行此次普通的履职尽责的小服务,获得了客户由衷的感谢。

  下一步,邯郸农商银行将在“思考多一点、关注多一点、行动多一点”的贴心服务理念下,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帮客户之所需,持续深化优质服务,筑牢窗口服务之基,为实现“做邯郸人首选的暖心银行”这一愿景而努力。

关键词:邯郸农商银行,邯山南支行,上门激活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