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辛集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9-21 23:02: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近日,中国银行辛集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共同前往辛集市新城镇贾李庄“华北联大旧址”进行参观学习,踏寻红色遗迹,感悟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

  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华北联合大学在束鹿”史馆,聆听华北联合大学抗日战争时期的艰苦办学历程、与人民群众结下的深厚情谊,感受革命先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不懈进取的革命精神,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学习。钟航 供图

  活动现场,分行党委书记赵春雨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从红色基因中汲取力量。分行党委组织新发展党员同志举行入党宣誓仪式,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展现出新发展党员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对党的无限热爱。

重温入党誓词。钟航 供图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