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衡水分行召开专题活动启动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9-21 23:23:2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钟航)为进一步优化办公环境,强化文优服务水平,提升网点服务质效,日前,中国银行衡水分行召开“优环境 强服务 提效能”专题活动启动会,分行行长侯彦锋等参加此次会议。

“优环境 强服务 提效能”专题活动启动会。钟航 供图

  启动会深入剖析当前网点文优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并明确今后改进的方向。

  启动会要求,要充分认识服务的重要意义,增强主动服务的意识。一是落实专项整改要求的需要。全行要把常态化长效化整改与提升服务质效有机融合,用金融工作的实效打动民心、温暖民心、影响民心、赢得民心。二是落实创城工作要求的需要。今年是衡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之年,作为窗口服务单位,全面提升服务质量,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的迫切要求。三是推动业务发展的需要。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捕捉客户偏好来提升服务效率、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会上,个人数字金融部就前期文优和网点效能提升情况进行通报,并解读“优环境 强服务 提效能”活动方案。

个人数字金融部解读“优环境 强服务 提效能”活动方案。钟航 供图

  本次活动分为活动动员、支行准备、检查验收、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五个阶段,利用三个月的时间,全面提升全员服务水平。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