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
“三个突出”推动信息宣传工作见实效

来源: 长城网  
2022-08-11 17:36:1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婷)今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紧紧围绕2022年信息宣传工作总体目标,以“实、准、新”三点为信息宣传工作突破口,全力推动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截至6月末,省联社内网刊登稿件22篇,外部媒体刊登稿件119篇,市级行报刊登稿件28篇。

  基础工作突出“实”。该行根据部门、支行信息报送和采稿积分情况,评选、表彰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同时,在建立季度通报制度和稿酬制度的基础上,定期进行宣传培训,邀请地方媒体主编、作协主席等有关信息工作专家对全辖员工进行集中培训,提升信息宣传写作水平,营造“人人重视信息宣传工作,人人都是信息员”的良好氛围。

  采集信息突出“准”。该行紧紧围绕业务发展、服务“三农”等重点工作,深入业务经营一线,召开专题调研,广泛搜集业务发展重要信息,在采集信息上突出“准”。同时,立足业务发展实际,加大审核力度,确保各二级支行以精练的语言和朴实的话语准确反映支行员工的新风貌和业务发展的新成效。

  展现特色突出“新”。该行始终坚持突出支行发展特色,深挖业务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中的亮点工作,及时捕捉支行发展与其他支行的不同点和差异性,认真整理、梳理信息,内容精炼到位。突出区位发展特色,利用地缘优势重点突出亮点工作,通过系列短视频拍摄、宣传小队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等方式,打破传统宣传模式,让金融服务、金融知识真正走入老百姓生活中。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