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积极更换三代社保卡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6 23:42:5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姜莉 牟琛靓)近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营业部积极响应社保卡全省通办服务要求,利用周末时间积极到上花园村为村民更换三代社保卡。

  在下乡更换社保卡之前,该行营业部根据村民的实际需求,积极对接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确保村民换发三代社保卡的前期工作准备就绪。随后,工作人员携带打印机、宣传页等物品来到上花园村为村民更换社保卡,在与村民的互动中,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了社保卡的作用和意义。

  据了解,针对上花园村常住人口数量,该行营业部本次进村更换社保卡工作将持续一周。

  本着三代社保卡更换平稳过渡的原则,下花园支行营业部将努力做好服务,以客户为中心,使对外有效更换与对内快速制卡相结合,高效配合,通力合作,推动三代社保卡更换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