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补发存单有“温度”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8 06:22: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鸿鹏 郝志明)“同志,能帮帮忙,看看我这些存单吗?”“您先别急,我们能帮上忙的一定帮忙。”近日,一对夫妇和他们的女儿走进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营业厅,急匆匆地走到柜台前与银行工作人员说道。

  原来,客户在洗衣服时没注意到衣服里所存放的存单,导致衣服里的9张存单全部被水浸湿损毁严重,一家人非常着急。

  “这几张存单是我们家所有的积蓄,一定要帮帮我们啊!”

  支行行长得知此情况后,一边安抚客户的心情,一边引导一家人坐下来,同时把存单拿进来让柜员开始整理。过程中,发现有的存单因为字迹破损已难以辨认,只能通过系统查询存单的相关信息。经过一小时的认真整理,共清点出9张存单,与客户相关信息核对一致。

  随后,员工通过挂失补发手续,将9张崭新的存单全部整整齐齐的补发出来,并将新存单递到客户手中。“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钱存在你们银行,我放心!”拿到存单后,一家人再三表示感谢。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