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奉献担当”
——英大人寿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与石家庄桥西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党支部等单位组织开展“迎国庆”党建联合共建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9 16:51:20
分享:

  长城网讯(辉金锏)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9月25日,英大人寿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与石家庄桥西区数据资源管理局、石家庄移动公司桥西营销中心联合举办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奉献”的党建联合共建活动。活动开始前,河北分公司党支部党员在桥西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魏海强引领下参观了桥西区数据资源管理局。

  随后,三方党员进入会场。会上,英大人寿河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赵永亮、桥西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局长魏海强与石家庄移动公司桥西营销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朱洪江分别做会前讲话。接下来,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比赛总共设置了“单选题”“多选题”“问答题”等三种类型,涵盖了党史、党章、《条例》等内容,三方选手情绪高涨,沉着应答。经过激烈角逐,河北分公司党支部最后获得此次竞赛的第一名。

  最后,三个单位党员组织观看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教育电影,进一步牢记了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通过此次支部联合共建活动,三方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举办党建活动,引导各单位党员牢记党员初心与使命,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基层阵地,共同助力桥西区经济发展。

关键词:英大人寿河北分公司,党建共建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