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县供电公司:隐患排查助力秋检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5 10:30:5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谢杰)为安全有序地完成秋检各项工作,9月18日,张北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各作业现场进行隐患排除及安全生产教育。

检修现场。谢杰 供图

检修现场。谢杰 供图

  前期该公司科学谋划,精心部署,组织各班组结合秋检停电计划及新设备的验收和投运工作,认真制定并落实预警和防范措施,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使每名员工清楚自己所肩负的安全责任,严防误操作和习惯性违章发生;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和措施的同时,全面加强现场安全管控,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和缺陷隐患整治工作,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和教训,查思想、查管理、查规章制度、查隐患、查整改落实,以边查边改的形式,确保隐患排查和反违章工作取得实效。此外,深入落实秋检自查、抽查、整改、总结等工作,管理人员不定期深入班组和施工现场,对秋检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真正做到策划全面细致、措施落实到位、监督检查到位,确保秋检各项工作安全稳步推进。

关键词:张北县供电公司,秋检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