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聚力提质增效提升精准物资交货

来源: 长城网  
2020-09-29 16:52:0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郑萌)“自今年提质增效行动开展以来,我们梳理了供应商信息,建立供应商联系备查目录,打通与供应商间业务联系渠道。针对近30天内交货物资,密切跟踪物资排产进度,明确物资交货及到货时间,实现物资供应精细化管理。 ”近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物资管理专责郑萌说道。

  该公司坚决贯彻省、市公司提质增效工作部署,狠抓管理制度落实,全面深化物资管理,精确物资交货日期,确保工程顺利开工。通过建立供应商联系备查目录,密切跟踪物资排产进度,明确物资交货及到货时间,实现物资供应精细化管理,减少了投诉风险、增加了经济收入。为减少搬倒费用,积极与施工方和供货商进行沟通,组建微信沟通群,将供需双方信息及时对接。物资发货形式多选为直发施工现场,大型物资如钢杆、水泥杆等,到货后不用再二次搬倒,减少仓库过度环节,从而节约物资搬倒费用,该公司采用物资直发项目现场的方式,有效节省搬倒费用支出。

  自提质增效工作开展以来,也使我们对这项工作有了新的理解,结合工作的实际情况,通过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助力企业持续发展,运用科学高效的手段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的同时,增加企业的效益,为企业发展舔砖加瓦。

关键词:高阳县供电公司,提质增效责任编辑:王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