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8 06:12:19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晓云)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以“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共促发展”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受众人数达300余人次。

活动现场。王晓云 供图

  活动中,下花园支行各网点通过网点LED电子屏幕播放本次活动口号“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共促发展”,并在网点营业厅公示栏显要位置摆放减费让利、反诈宣传折页,面向客户开展常态化的宣传活动。同时,公示银行账户相关服务项目、流程、办理时限等,增加账户服务透明度。

活动现场。王晓云 供图

  不仅如此,该行为增强宣传效果,通过“走出去”的方式,分类向小微企业、商户、灵活就业人员等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支付结算服务和电信网络诈骗的危害及主要特点。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