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暖心服务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2-08-09 18:38:3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倩倩)近日,一位中年男子骑着三轮车拉着年迈的老人来到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门口,神色焦急但又迟迟没有下车。

  经工作人员上前了解得知,原来是因为这位客户的母亲年事已高,且行动不便,着急用钱的他们,由于忘记密码,无法取现。

  情况了解后,该行工作人员到志愿者服务站推来轮椅,帮助客户将老人请进大厅,由于老人无法站立,大堂经理见排队的客户较多,又担心老人等候时间过长,就将老人推到绿色通道服务窗口,很快为老人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

  “俺娘岁数大了,行动不便了,那么麻烦的业务,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们解决了,真的是非常感谢。”办理完业务,客户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作为乡村振兴主办银行,始终践行“为你更好”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着优质贴心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张家口农商银行“伴农亲商,利惠城乡”的责任与使命。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