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2-07-14 17:28: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郝艳红)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7月13日上午,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华商国医堂河北中医药研究院联合河北头管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迎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发布会”活动。

座谈会现场。郝艳红 摄

  座谈会上,华商国医堂河北中医药研究院代表和河北头管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在中医药大健康领域的资源优势,并表示将不断推出拥军优属的新产品和新活动举措,广泛开展各项拥军活动,继续传承拥军优属这一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活动现场还为到场的退役军人及军人家属发放了节日慰问品。

提前送上节日问候。郝艳红 摄

  会上,华商国医堂河北中医药研究院和河北头管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华商国医堂河北中医药研究院在产品研发和品牌营销方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实现优质医疗康养运营资源的强强联合,进一步提升整体服务水平,为民族中医药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华商国医堂河北中医药研究院还为相关部门领导和行业专家颁发了顾问聘书。

签署战略合作。郝艳红 摄

颁发聘书。郝艳红 摄

  据华商国医堂河北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张宏伟介绍,华商国医堂河北中医药研究院依托北京华商国医堂中医药研究院强大背景资源,致力于建立以中医特色实用型技能人才的培训摇篮,围绕华商国医堂集团“五奇工程”进行科研攻关,配合集团旗下东方岐黄商学院,设立“华商国医”技能人才培养的岐黄工程基地,为发展壮大中医大健康事业做好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华商国医堂河北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张宏伟在会上致辞。郝艳红 摄

  河北头管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家勇表示,“头管家”一直以弘扬中医传统文化为己任,集团产业涉及中药种植、中医人才培养、中医馆全国连锁经营、“头管家”品牌实体连锁加盟、大健康AI智能物联网等多个领域。在头管家品牌发展的过程中,一直紧跟党的步伐,今后也要举办更多拥军优属活动,以更加细致、更加温馨的服务,努力为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北头管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余家勇在会上致辞。郝艳红 摄

关键词:石家庄,拥军,中医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