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做砼固的企业得了第一名?拼的是新科技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8 22:19:4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孙阁)6月16日下午,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丁楠、副书记李庆赟、青年发展与维护权益部部长李辉等一行莅临河北砼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书记丁楠(右)一行到河北砼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孙阁 供图

  丁书记一行参观了砼固公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方向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作指示。

参观砼固公司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就企业发展方向和中长期发展规划作指示。孙阁 供图

  砼固以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为先导,构建了集混凝土诊断+防护+治理+管理的混凝土智慧绿色医养综合体。致力于基础设施智慧建管养技术和混凝土维保新材料的开发。

  砼固打造的无机愈砼改质技术,通过反应结晶,致密混凝土内部孔隙来提高混凝土的防水抗渗、 防盐耐酸、抗冻融、抑制裂缝等防护功能,进而提高混凝土寿命。该技术目前广泛应用在交通、工民建、水利、市政等多个领域。

砼固无机愈砼改质技术原理演示。孙阁 供图

  拥有该项创新技术的河北砼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在广东、山东、上海、江西、湖北和河北等全国各地承接工程。向家坝、南水北调、延崇高速等国家重点工程都已经应用该技术。

  日前,以此技术为核心打造的【结晶科技.零碳未来】项目在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中与2000多个项目同台竞技,脱颖而出,荣获石家庄市赛区主体赛制造业一等奖。

【结晶科技.零碳未来】项目在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石家庄市赛区主体赛制造业一等奖。孙阁 供图

  团市委书记丁楠对该公司荣获“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石家庄赛区一等奖表示祝贺,丁楠一行参观了砼固公司和品牌展厅,认真听取了砼固公司的企业发展汇报,现场参观砼固打造的无机愈砼改质技术的反应原理,详细了解了产品性能和砼固打造的品牌工程。

  丁书记一行与河北砼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有关技术人员召开座谈会,就科技创新、支持年轻人创新创业、企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交流座谈。砼固公司董事长刘志强向丁书记专题汇报了公司在助力国家早日实现双碳目标上所做的努力,“百年基建,万象更新,以固为本”是砼固发展的方向。

座谈会现场。孙阁 供图

  实地考察,全面了解,丁楠对砼固的技术和规划给予很高的肯定。经过深入的探讨交流,丁楠表示,砼固打造的技术将对基建的健康发展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要在技术上不断地优化和创新,带动青年创新发展。并诚挚邀请砼固参加团市委组织的相关赛事,提供平台,扶持砼固快速发展。

丁楠在座谈会上致辞。孙阁 供图

  “一定要秉持创新精神,不断科研攻关,加快产学研合作,突破技术壁垒,加快技术应用,团市委也将全面助力新材料、新技术行业的发展,打造更多品牌项目,明星企业。”丁楠说。

关键词:民企,石家庄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