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金融+教育”打造“智慧校园”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5 20:32:5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婷 郭丽芳)为不断满足客户的特色金融需求,全面升级校园内就餐消费场景信息化建设,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携手北大金秋燕园高级中学全力打造“智慧食堂”刷脸支付场景,以“金融+教育”为切入点,为莘莘学子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校园金融服务。

  “智慧校园”支付场景通过绑定家长信通卡账户、学生直接刷脸支付进行消费。学生在校消费无需携带一卡通,仅需通过刷脸即可,既免去了学生一卡通充值消费的繁琐手续、丢卡问题,又通过个体面部识别技术确保了学生金融账户的安全,为学生提供了更多便利。

  据了解,今年8月份,北大金秋燕园高级中学“智慧校园”项目通过测试正式落地投入使用,成为张家口地区首家实现“智慧校园”刷脸支付的农信机构。截至8月底,“智慧校园”微信公众平台关注人数1150余人,累计开卡1230张,月交易笔数约20万笔、交易金额130万元,在为学生提供高效便捷金融服务的同时,将有效提高下花园支行电子银行交易占比,促进下花园支行业务拓展工作多向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下花园,智慧校园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