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段家堡支行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9 11:11:4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淑敏)为做好存款保险标识的宣传,积极推进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张家口农商银行段家堡支行积极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宣传。

  该行在营业厅电视循环播放存款保险图片,营业厅内柜台及显著位置摆放存款保险宣传单页,供客户观看阅读。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发放明白折等,让客户更直接便捷了解存款保险制度,进一步提升客户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同时利用晨夕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存款保险制度,要求对存款保险的定义、标识样式、保障范围、重要意义等方面的内容进行熟练掌握。

  此次宣传,不仅提升了广大群众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还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在百姓心中树立良好形象,真正践行了“伴农亲商,利惠城乡”的企业使命。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及时回访客户,确保存款保险宣传到位。

关键词:张家口,段家堡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