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信贷业务取得新突破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8 07:37: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婷)为全面推动各项业务发展,持续扩大业务规模,2021年,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以信贷投放为突破口,不断推动信贷业务发展迈上新台阶。截至7月底,下花园支行贷款余额17.37亿元,剔除贴现较年初增加2.47亿元;日均贷款余额16.04亿元,较年初增加1.40亿元;涉农贷款较年初增加1.16亿元;全口径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加1.65亿元;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增加2.02亿元。

  深耕区域经济不放手。下花园支行作为区域金融发展主力军,一直致力于深耕区域经济,为推动区域经济注入源源不断的金融“活水”。2021年,该行紧跟区域经济发展步伐,深入挖掘区域内部潜能,在做好辖区一手房住房按揭贷款发放工作以外,实地走访本地中小企业,充分发掘中小微企业金融资金需求,尽力满足辖内企业的资金需求,助力小微企业发展壮大。

  抢抓外部市场扩规模。为扩大信贷资产规模,拓宽信贷投放渠道,解决下花园区人口少、辖区小、企业少这一发展困境,该行领导班子牵头,各二级支行根据实际地理位置向外延申拓展,向周边县区进行辐射,紧抓外部机遇,发掘其他地区信贷潜能,利用区位优势,抢占信贷市场,扩大信贷规模。目前,该行已经形成以二级支行为中心,周边辐射综合营销新模式。充分利用农担公司这一平台,互相推荐,积极拓展周边园区新客户群体。目前已完成信贷对接正在组卷中公司4家,金额4100万元,正在对接的各类贷款3笔,金额共计11800万元,已经发放贷款2笔,金额1100万元。

  特色金融服务抢市场。该行秉持服务“三农”理念,不断丰富信贷产品,创新特色金融服务,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一是紧抓农忙、秋收时节,下花园支行员工深入田间地头,积极宣传支农信贷产品,为春耕备耕提供信贷支持。2021年上半年累计进村入户宣传近70余次。二是深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商圈,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截至7月底,该行共计走访辖内外中小微企业30多家,累计投放企业贷款约1亿元。三是深入社区、企业、机关,构建特色金融服务网络,免费上门提供金融服务,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目前已完成下花园区所有社区、街道的走访工作。

关键词:张家口,下花园,信贷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