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辛庄子支行上门服务获好评

来源: 长城网  
2021-08-31 22:16: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丹 马倩倩)农商银行是三农金融工作的主力军,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骨干力量。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辛庄子支行秉承伴农亲商、利惠城乡的企业使命,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全心全意为百姓服务,在实际工作中无私奉献为百姓排忧解难。

  张家口农商银行辛庄子支行上门服务获得客户一致好评。王丹 供图

  近期,辛庄子乡辛庄子村和祁家庄村有村民行动不便,无法到网点办理挂失、开卡业务。该行了解情况后合理安排人员按照相关规定为两个村的村民上门办理了相关业务,使两位行动不便的村民及时拿到了低保和高龄补等社保资金,得到了广大百姓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张家口农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在今后工作中,辛庄子支行将继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让“特殊”的顾客享受更优质的服务,扎扎实实为每一位客户解决实际问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力量。

关键词:张家口,辛庄子,金融服务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