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花园路支行:贴心服务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1-08-30 16:57:5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艳茹)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花园路支行始终秉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无小事,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金融服务现场。李艳茹 供图

  近日,临近支行结账时,一位客户来到花园路支行,询问是否可以兑换一些零钞。经了解,该客户为本地一家商场的财务人员,由于商场售货的特殊性,每日需要大量的零钞,用于日常经营活动。为了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该行在没有大量现金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联系营业部咨询调拨零钞,并于次日及时为客户兑换了零钞现金,得到客户连声夸赞。

  零钞兑换虽是小事,但优质的服务在于细节,温情的服务也源于细节。兑换零钞虽是一笔简单的业务,但对于银行工作人员而言,它是一种考验,不仅考验工作人员的耐心,更是考验支行的服务态度。在日常金融服务中,花园路支行始终坚持服务无小事,用诚心和耐心换取客户的放心,用行动诠释担当。

  

关键词:张家口,花园路支行,服务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