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组织观看红色爱国教育影片

来源: 长城网  张晶辉
2021-09-01 21:07:5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晶辉)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员工爱党爱国爱行热情,日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工会组织员工观看红色爱国主义影片《革命者》。

  影片围绕1912至1927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展开,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的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的热血历程,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故事。

  此次观影活动,让员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释放压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后续工作中,对企业持续稳定发展添加强大动力,彰显张家口农商银行“情化人 德树人 志励人”的管理理念。在点滴中让员工感受到企业文化带来的正能量,让企业文化在行内落地生根,成为农商银行改革和发展的强大助推器,推动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高效快速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银行宣化支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