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妇联举办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9 21:20:44
分享:

  长城网讯(徐清铭)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巾帼家政服务在改善民生、扩大就业方面的新成效,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服务需求,近期,廊坊市安次区妇联携手君邦职业培训学校举办“育婴员”“茶艺师”两种职业技能免费培训班。

安次区妇联巾帼家政职业技能培训班现场。安次区妇联 供图

  活动现场,有30名妇女参加了“育婴员”培训班,老师对初级育婴员应掌握的技能要求和相关知识进行了授课,授课内容包括婴幼儿的日常护理与照护,环境与物品清洁,“三浴”锻炼与抚触,常见症状护理,意外伤害的预防与处理,训练婴幼儿运动能力与听说能力,指导婴幼儿感知活动各产妇护理等两大方面85项知识进行详细讲解。

  有35名妇女参加了“茶艺师”培训班,老师对茶叶的知识、茶艺的技术、茶艺的礼仪、茶艺的规范等60项相关知识进行了授课。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课程的学习和老师细致的讲解,学到了很多职业相关技能的理论基础知识。下一步就是自己实操、实践,用自己的双手不断努力和辛勤付出实现创业就业梦想,为自己的人生增资添彩,为实现强区新城,美丽安次贡献巾帼力量。

关键词:廊坊,安次区,妇联,技能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