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河妇联举办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5 23:52: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徐清铭)为进一步引导全县广大妇联干部坚定对党忠诚的信仰信念,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在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优异成绩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近日,廊坊市香河县妇联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举办了“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学习知识竞赛,县妇联及各镇区办妇联党员干部参加了竞赛。

  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在抢答环节,妇联党员干部们争先恐后举手答题。

  通过这次参与性强且富有趣味性的党史知识竞赛,大家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既回顾了党的历史、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又激发了学习热情、增强了团队协作与凝聚力,有效提高了妇联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也充分展示了广大妇联党员干部的新面貌、新风尚、新形象。

  “这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妇联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充分展现了大家的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希望广大妇联党员干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铭记党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奋力书写香河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香河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秀平在竞赛结束后进行总结时说。

关键词:廊坊,香河,党史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