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银行入选“2020年河北服务企业100强”

来源: 长城网  
2021-05-11 17:12:2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梁东伟)近日,在河北省企业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20河北服务企业100强和服务业创新领先企业50强”评选中,邢台银行在主要经营指标、服务地方经济、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突出成绩,名列河北服务企业第37名。

  2020年,邢台银行积极克服疫情影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精准发力,坚持以金融促经济,支持实体企业复工复产、加快发展,全年累计投放信贷资金超345亿元。开展“走企助企帮企”和“访千企走万户”活动,为企业提供金融“活水”,全年走访各类企业6800余户。落实邢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亩均税收”评价ABC类企业实施贷款利率优惠政策,全年为各类企业和客户降低财务成本超过2亿元。

  邢台银行坚持创新发展、绿色发展,恪守“绿色+零售”的经营理念,积极落实人民银行支小再贷款政策,发放信贷资金13亿元。作为与亚洲开发银行合作的河北省唯一一家城商行,该行积极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转贷业务,助力全省环境治理和绿色发展。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邢台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向市慈善总会、市援湖北医疗队捐赠防疫物资超过100万元,为支持全市抗击疫情、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关键词:邢台银行,入选,服务企业100强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