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襄都区税务局专场解疑 为汇缴添动力

来源: 长城网  赵重
2021-03-27 18:28:3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重)随着个人所得税生产经营所得汇算清缴工作进入尾声,为更好帮助扣缴义务人按期完成汇缴工作,近日,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量身定制解疑专场,积极协调税友软件公司,结合纳税人反映较多的问题,现场分类、分批为纳税人讲解税收政策并进行答疑,帮助纳税人及时解决个人所得税生产经营所得汇算清缴中出现的疑难问题,并请纳税人填写反馈表,确保问题有痕、落实有音、反馈有声。

  自个人所得税生产经营所得汇算清缴工作开始以来,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在不集中、不聚集的前提下,积极引导纳税人以网络申报为主,错峰、稳妥办理汇算清缴。目前,该局个人所得税生产经营所得汇算申报率达到98%,在全市名列前茅。

  据了解,为做好个税生产经营所得汇算清缴工作,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积极组织筹划,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依托数据平台进行网格化管理,通过电话、钉钉邢税桥、直播培训等方式,从汇算清缴政策出发,详细讲解政策运用、汇缴范围、时间要求及其他应注意事项,确保每一个纳税人都能准确知晓汇算清缴政策,熟悉掌握汇算清缴操作流程,切实为汇算清缴工作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关键词: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汇算清缴,解难题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