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4-13 12:13: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潘汪洋)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021年4月10日是“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集中服务日,为充分弘扬尊老、敬老美德,践行爱老助老精神,河北银行邢台分行组织部分员工来到南园路敬老院开展敬老助老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关爱和欢乐。

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活动”。潘汪洋 供图

  来到敬老院,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上了水果牛奶等慰问品,为行动不便老人收拾卫生、打扫房间。活动中,志愿者们还与老人们现场互动,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等方面情况,与老人们亲切交谈、拉家常,嘱托老人行动注意安全,天气多变注意做好保暖,志愿者们的诚挚问候如同温暖的春风,吹进了老人们的心里,一位92岁的老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说:“你们过来看我们,我们很开心”。

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志愿者同老人亲热聊天。潘汪洋 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增强了志愿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为构建美好社会打下基础,河北银行邢台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志愿者精神,在生活上和精神上给予关心和照顾,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把关爱和温暖送到最需要的地方。

关键词: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志愿者活动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