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开展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李赛 赵重
2021-04-23 22:45:2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赛 赵重)今年4月是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好“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围绕“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主题,走进邢台市襄都区第七幼儿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携手该校师生开展“童心向党 税收筑梦”税法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税法启蒙课,在孩子们的心中播下了依法诚信纳税的种子,懂得了“税济民生,护税强国”的道理,广泛营造了学税法、尊税法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该局税务干部与孩子们一同观看了税收宣传小动漫,知道了“税收”是什么,一起合唱红色童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了解在党的引领下祖国强盛、人民幸福;共绘主题画报,一起画出“童心向党 税收筑梦”的美好愿景。最后,在孩子们中评选出了一名“税收宣传小标兵”,以此来倡导学税法、知税法、懂税法、守税法,争做小小税法宣传员,达到通过孩子带动家庭、家庭再辐射全社会的效果,让更多的人了解税收,支持税收,从而不断提升公民的素质,全面提升全社会的税法遵从度。

关键词:邢台市襄都区税务局,税法宣传进校园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