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寿河北分公司
保险服务新模式助力金融消保宣传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6 16:16:3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梁利国)3月13日,在北京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乔鹏的带领下,“京银”社区志愿者一行十人来到石家庄市桥西区西里小区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知识,解答社区居民关心的金融问题。30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京银”社区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 北京人寿 供图

  “京银”社区志愿服务团队是北京人寿河北分公司围绕“银发经济”服务老年客群打造的一支年轻服务团队,是“保险+银发经济”相融合的服务品牌。团队由一批服务意识强、金融知识过硬的年轻优秀员工组成,与三个社区达成初步服务意向,定期组织常态化的社区服务活动。

  “京银”社区志愿服务团队通过自身努力,有效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提升了老年人的金融知识素养,提高了老年人识别金融风险的能力。本次活动期间,志愿服务团队邀请喜爱唱歌的老年人参加北京人寿组织的2024年第一届春季《全民唱响大赛》歌唱活动,丰富了河北老年人的文化生活,提升了河北人民的幸福感。

关键词: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