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
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5 21:28: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曹文静)3月15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走进河北地质大学,参与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北监管局指导、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牵头主办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校园”主题活动,帮助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增强风险意识,提高金融素养。

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太保产险 供图

  活动中,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体验服务官徐国夫和师生一起互动,解读金融消费者八大权利,回应消费者权益热点问题。同时,“太保蓝水滴”志愿团通过向到场师生发放宣传资料、宣讲金融保险知识等形式,引导认识消费者八项权益,倡导科学消费理念和依法理性维权,获得在场师生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活动现场开展“消保答题赢好礼”活动,学校师生踊跃参与,在互动游戏中增长金融保险知识。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将以“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持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发展理念,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用心用情做好保险服务,不断增强保险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贯穿经营管理和服务全流程,打造“身边服务、精致服务、终身服务”,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构建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守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关键词: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河北地质大学,进校园,消费者权益保护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