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开展金融宣教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3 02:07:1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朱宝)日前,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围绕“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主题开展系列线下宣教活动,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践行“专业守护您的权益,初心共筑万家平安”。

宣教活动进乡村。 朱宝 供图

  3月14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走进乡村开展主题宣教活动。活动现场,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通过主题宣传、有奖竞答等形式,与现场村民进行互动,让广大群众能听懂、能接受,以寓教于乐的形式实现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活动普及内容涉及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远离非法集资、防范电信诈骗等,详细阐述金融消费者各项权益,并提醒现场公众有效识别和远离各类违法侵权活动。

宣教活动进商圈。 朱宝 供图

  3月15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联合平安集团各专业公司驻石机构走进某商圈,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宣传手册等形式,针对该区域往来群众进行防范电信诈骗和防范非法集资风险提示,切实提升广大群众的自我权益保护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努力提高此次主题宣教活动覆盖率和触达率。

宣教活动进校园。 朱宝 供图

  3月15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走进某高校,为广大师生现场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并聚焦电信诈骗、非法集资、非法校园贷等违法活动,面向广大师生进行重点提示,为助力大学生群体形成正确的价值观、消费观,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宣教活动进企业。 朱宝 供图

  3月15日,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联合平安健康险石家庄中支走进企业,开展反诈知识讲座,并同步面向企业员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教活动。活动中,公司专业人员面向现场企业员工从法律角度宣导如何正确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并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具体阐述提高防诈、反诈意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齐心协力推进全民反诈工作落地。

宣教活动进社区。 朱宝 供图

  3月14日,平安养老险唐山中支走进社区,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宣讲等方式面向社区老年人群体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教活动,普及金融消费者八大基本权利,并针对现场群众进行防范电信诈骗等风险提示,以金融宣教守护幸福晚年,为守好老年人的“钱袋子”筑牢平安防线。

  金融为民,消保先行。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立业初心,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类教育宣传渠道,全方位、多角度开展金融消保知识普及,持续拓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广度和深度,在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让广大金融消费者省心、省时、又省钱。

关键词:平安养老险,金融,宣教责任编辑:董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