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调解暖人心 消费者致谢送锦旗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5 21:31: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聪)3月15日,李先生携妻子将一面印有“为百姓排忧解难 公正调解暖人心”的锦旗送到石家庄市银行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对调委会在其保险纠纷化解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

  李先生向调委会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省保协 供图

  经了解,李先生夫妇在某保险公司投保多份保单,因保险合同纠纷问题与保险公司未协商一致,遂向调委会申请调解。调委会立案后,迅速安排调解员对该案开展核实调解。调解员详细了解双方的观点及证据情况,并向申请人详细讲解保单保障及功用,提示退保后再投保的风险。同时,调解员提出双方换位思考,并安抚双方情绪,深入了解申请人实际退保原因,与保险公司进行沟通,向双方提出合理化建议,最终双方达成一致,调解圆满成功。

  李先生夫妇对调解员的专业素养与扎实技能深表信任,对调委会勤勉尽责的工作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特意定制了锦旗,专程送到调委会,以表达对调委会协助解决保险纠纷的感谢。

  近年来,石家庄市银行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始终贯彻“坚持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调解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保险消费者的烦心事、揪心事,以实际行动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关键词:石家庄市银行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保险纠纷,申请调解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