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银行石家庄矿区支行开展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5 21:12:4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晓敏)为提升网点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温暖、规范、专业、满意的银行服务,提高服务质量和品牌竞争力,近日,张家口银行石家庄矿区支行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服务质量提升活动。

  晨会三部曲——微笑服务标准、服务动作展示、服务口号日精进。该行通过全新的晨会模式,从全新一天的工作开始,建立积极、正面的工作态度,规范服务标准。

  夕会三复盘——柜面服务复盘、厅堂服务复盘、服务案例复盘。该行根据服务标准要求,检查两大区域内服务人员的服务质量,对自查到的问题做记录并整改。同时,该行对形成服务案例的事件,形成纸质汇总,针对服务事件,发散思考,复盘总结。

  本次活动,有助于该行及时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探求更好的服务效果,打造张家口银行服务的金口碑。

关键词:服务,晨会,张家口银行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