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汇融银行营业部:为老人上门激活社保卡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2 23:46:3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武骄阳)随着第三代社会保障卡的发行,社会大众再次迎来福音。为了使广大居民及早体验“一卡通用”的便捷,近日,石家庄汇融银行及时升级软硬件配套服务,换发卡片立等可取。

上门服务。武骄阳 供图

  3月21日,一位男子行色匆匆地走进汇融银行营业部,着急地说要寻求帮助。大堂经理见状,第一时间安慰客户并询问情况。

  经了解,这位男子的母亲需要换发第三代社保卡,并用社保卡支取养老金,该项业务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办理,并在柜台激活社保卡的金融功能才能使用。老人年岁已大,行走不便,没办法去柜台办理,又担心养老金无法正常发放,所以让儿子到银行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大堂经理没有任何犹豫,马上向营业部负责人汇报了此事。营业部负责人牛宠考虑到老人行动不便,立即协调工作人员持汇融银行授权资料前往老人家中,为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忙还抽出时间专门跑一趟,真的是为群众办实事,非常感谢!”业务办理完成后,老人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关键词:汇融银行,上门服务,金融,营业部责任编辑:徐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