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银行石家庄矿区支行:存款保险助力金融稳定

来源: 长城网  
2024-03-25 21:09: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晓敏)为坚持做好普及存款保险知识宣传工作,提高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提高金融服务质量标准,积极开展存款保险专项宣传活动,切实落实金融知识普及责任,近日,张家口银行石家庄矿区支行创新运用活动方式,增加存款保险知识宣传效果。

  该行利用厅堂唱存款保险宣传歌,打破传统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模式,通过双人表演,为客户全面展现存款保险的知识内容,并用一问一答的方式来深度解读存款保险制度的内涵。另外,该行借助微信朋友圈和抖音朋友圈等线上平台以及厅堂电视、LED等展开立体式线上宣传,向社会公众普及存款保险制度的内容,让民众了解存款保险的标识、存款保险的作用和如何用存款保险来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等内容。

  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的了解,引导群众积极识别正规储蓄机构,掌握更多金融知识。

关键词:张家口银行,保险,金融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