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
"评先奖优"积极营造浓厚干事氛围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8 17:19:4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慧敏)近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组织召开2021年度评先奖优评选工作会议,班子成员及中层员工以民主公开评选的形式选出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优秀客户经理、优秀柜员及机关先进个人。

  此次评选工作始终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公开公平”的原则,通过投票的方式表达对身边同志的肯定、对工作实绩的认可。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对部门、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投下严肃认真的一票,真正把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的先进集体、优秀管理者、优秀客户经理、优秀柜员、先进个人推荐出来,用先进典型感染身边的人、带动身边的人,形成“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干事氛围,朝着把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建设成“小而精、小而活、小而稳、小而强、小而红、小而美”的现代金融企业目标扎实迈进。

  会上,下花园支行行长任志军强调,2020年度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通过一年来的方方面面检验,在工作中发挥出了带头作用,达到了预期效果。在2021年度评选中要一如既往从严从实把握标准,一是要忠诚于党;二是要业务过硬;三是要敢于担当。围绕这三个方面的标准,认真负责,优中选优,切实把各条线上的先进评选出来,调动各方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全力推动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