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
开展金融服务进乡村、进集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7 11:40: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鸿鹏 郝志明)为进一步加强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风险防范教育,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近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组织开展了以“权利 责任 风险”为主题的金融知识进乡村、进集市活动。

  活动中,为扩大宣传效果,该行“多管齐下”,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摆放宣传展架、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往来群众发放反洗钱、反假币及防范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或宣传册,重点围绕消费者权益、征信、反假币、反洗钱、反电诈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知识展开宣讲。还以中奖短信、领奖电话等电信诈骗典型个案进行分析解读,帮助群众提高对新型诈骗的识别能力,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往来群众纷纷为该行工作人员点赞。

  据悉,下一步,下花园支行将持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活动,普及金融知识,切实提高群众金融诈骗防范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