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多举措创新员工培养模式

来源: 长城网  
2022-05-16 21:22: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马慧敏)一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下花园支行积极探索创新员工培养模式,深入挖掘员工潜力,推进员工关爱工程,践行“情化人、德树人、志励人”文化理念,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推进支行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畅沟通,统思想。该行建立常态化沟通交流机制,定期组织召开员工座谈会,将党委的工作思路传达给员工,鼓励他们以主人翁的态度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以他们的内心根本诉求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让员工工作变被动为主动。在丰富员工文化生活、提升员工幸福指数方面,该行举行“魅力农商女将 共创大好人生”、五四青年节户外团建等活动,促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身体素质,强化文化自信。

  强学习,提素养。该行在每日晨会上学习风险防控案例,引导员工合规操作,筑牢合规防线。组织员工业务、技能培训,形成“比、学、赶、帮”的学习氛围,提升业务技能,提高工作效能;同时,搭建交流平台,营造学习氛围。帮助员工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夯实成长根基,合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建立“学习强国”微信分享群,每天在群里分享学习积分,激发学习热情,让学习成为“新风尚”。

  善考核,指方向。一方面畅通员工晋升渠道,通过优化竞聘机制,构建一个畅通有序、科学有效、公平透明的职业环境,让员工有盼头、干活有劲头;另一方面树立优秀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带头作用,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帮助员工立标、对标、达标,引导员工在自己的岗位上施展才华。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下花园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