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精心服务,保障“菜篮子”可靠供电

来源: 长城网  
2022-04-08 17:59:00
分享: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检查用电设备。 范璐鹏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王占武 贾立国)“最近用电量增加,担心电路出问题,感谢你们及时过来帮我们检查用电隐患,这下我们心里有底了!”4月7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万利种植基地,帮助企业检查用电隐患。

  三河市万利种植基地是一家蔬菜种植、加工、销售企业,总占地900亩,目前有蔬菜种植大棚70个,企业大棚种植有草莓、胡萝卜、番茄、黄瓜等各类蔬菜,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出产的各类蔬菜销往北京、天津、廊坊等地,是北京东有名的“菜篮子”。疫情期间,居民足不出户在家隔离,对蔬菜等需求量增大,为保证对上述地区蔬菜的可靠供应,万利种植基地相应增大了蔬菜生产供应量,基地内的用电负荷也随之攀升。

  在走访检查过程中,党员服务队队员仔细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企业生产用电情况以及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又对企业变压器,配电设备,种植大棚、加工车间及冷藏车间内部用电设施、线路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掌握配电设备运行情况,避免增产保供期间出现设备故障,确保企业用电万无一失。

  疫情期间,为保障企业用上安心电、放心电,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主动上门与重点单位、民生保障企业对接,开展“一对一”的用电服务,对重点民生企业开展用电隐患大排查,及时解决企业用户在用电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为其提供合理化建议。党员服务队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不畏困难和辛苦,始终坚守在防疫保供电一线,用精心、专业、优质的供电服务,保证了疫情期间保供生产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关键词:廊坊市,三河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