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倒春寒”里沐温暖

来源: 长城网  
2022-03-21 19:08:00
分享:

3月21日,三河市贵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慰问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疫情卡口工作人员。 薄海泉 摄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占武 贾斯嘉)疫情无情人有情。3月21日,三河市贵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振携满满一车捐赠物资,来到三河市和平街北口,慰问值守在一线的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

  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国网三河供电公司响应政府号召,勇担央企责任,安排公司员工200余人深入7个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卡口,24小时轮流值守。他们每天定时对卡口周边进行环境消杀,严查人员出入和车辆通行,认真记录出入人员情况,为居民筑起了一道道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居民看在眼里,暖在心里。时常有居民和企业送来慰问品,以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

3月21日,三河市贵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慰问和平街社区工作人员。王占武 摄

  贵鹏建筑工程公司是一家以经营“建筑工程、园林绿化、装饰装修、劳务分包”的民营企业,公司负责人李振热心公益事业、爱心回馈社会,自费采购了早餐奶、纯净水、方便面、果汁饮料、医用口罩等物资来慰问供电公司卡口值班人员,并向值班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了深深敬意。前来接洽慰问的供电公司党建部负责人表示,一定认真履行职责,从严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加强外来人员和车辆管控,全力保护群众健康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键词:廊坊市,三河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