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守望相助 抗“疫”有我

来源: 长城网  
2022-03-26 17:21:55
分享:

  3月25日,三河市稳驰车行慰问国网三河供电公司疫情卡口。王占武 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通讯员 王占武 贾斯嘉)“这是我们应该做的。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3月25日,在三河市和平街北卡口疫情防控值勤点,正在值守的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收到了热心市民陈立云及稳驰车行负责人张翰林、王力捐赠的慰问品,在表达感谢的同时,他们也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3月25日,三河市稳驰车行慰问三河供电公司疫情卡口。王占武 供图

  陈立云是一名土生土长的三河人,自3月份廊坊地区疫情发生以来,他持续关注疫情防控形势,多次积极联系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负责人,表达了自愿购买生活用品慰问防疫卡口值班人员的意愿。稳驰车行是一家从事汽车租赁业务的专业机构,优质的服务、一流的车型使得车行的生意红红火火。负责人张翰林、王力平时就热心公益事业,因疫情突发暂停营业后,他们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自费采购了方便面、矿泉水、饮料等慰问品,向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者献上自己的关怀和敬意。

  前来对接的三河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抗击疫情工作中,每一份默默坚守的背后,都离不开人民群众坚定的支持。这些爱心市民及企业的真诚捐赠,让卡口防疫一线的值勤人员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供电公司所有员工必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勇于担当、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关键词:三河市供电公司责任编辑: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