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联社渡口堡信用社:拾金不昧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2022-07-11 19:57:2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云)近日,怀安县联社渡口堡信用社冯建军看到营业大厅外的窗台上放置着一部手机,手机的主人却不见踪影。考虑到手机的安全问题,就把手机拿到营业厅内,帮失主暂存,并将手机充好电,确保失主的家人能打通电话。

  当天晚上,失主冯先生通过家人手机拨打电话,与冯建军取得联系。6月26日上午,冯先生赶到渡口堡信用社营业厅,手机失而复得。他激动地说:“由于手机里面保存了很多有用的图片,且支付宝、微信等转账付款软件以及个人重要信息都在手机里,一部手机涉及的不只是通讯录,更涉及资金安全和个人隐私安全。”

冯先生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一心为民;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冯建军手中。李云 供图

  冯建军的这一举动不仅确保了客户的资金安全,同时他拾金不昧的精神也深深感动了冯先生。冯先生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一心为民;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了冯建军手中,以表达对冯建军的感激之情。冯建军笑着说:“这是我应该做的,举手之劳。”

关键词:怀安联社,拾金不昧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