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联社召开股东大会第十一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2022-07-01 15:18:08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云)近日,怀安联社召开了股东大会第十一次会议,35名股东代表参加会议。 联社邀请怀安县监管办主任列席会议,河北华研律师事务所到现场见证。

  在河北华研律师事务所两位律师的见证下,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怀安县农村信用联社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2021年财务决算报告》等七项议案,选举产生了第四届董事会成员及董事长,监事会成员和监事长。

怀安联社召开股东大会第十一次会议,这是会议现场。李云 供图

  会议认为,2021年,怀安联社严格按照《公司章程》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股东大会各项决议,恪尽职守,勤勉尽责,有效实现怀安联社稳健可持续发展和保障全体股东合法权益。一是在存款方面充分实施全员综合营销战略,有效利用“以贷增存,以存促贷”的模式,搭建存贷互动的客户群体;在贷款方面以“整村推进、整村授信”为抓手,推动“双基”共建,巩固农村市场,在产品创新和产品推广上持续发力。二是严格管理,落实各项监管要求。切实发挥党组织在推进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中的规范化作用。坚持实事求是,进一步夯实监管指标,审慎经营,完善风险管理机制和内控合规体系,严守风险管控底线。三是多措并举,树立农信品牌形象,在实现业务发展的同时,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

  会议强调,2022年怀安联社将在省联社、张家口审计中心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银行、金融监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股东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团结带领全体员工深化改革,规范管理,完善内控,真抓实干,创新经营,开拓新市场,为怀安联社开启新纪元、实现改革发展新突破。

  怀安县监管办主任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怀安联社近年来的工作业绩表示肯定,并强调当前金融机构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要求怀安联社一定要坚定信心,用好县域重点建设项目,抢抓机遇,在困难中奋进,在新一届领导的带领下稳步提升。

  会议结束时,新当选董事长表示,此次股东大会的顺利召开,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怀安联社将秉承全面提升服务“三农”和地方经济的初心使命,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定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在乡村振兴中勇毅前行,以良好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回报股东、回报客户,奋力做好怀安人民的贴心银行、良心银行和放心银行。

关键词:怀安联社,股东大会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