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场农商行营业部拾金不昧获锦旗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7 01:00:0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姚丽娜)6月23日上午,一位老奶奶来到围场农商银行营业部大厅,将写着“服务热情周到 工作尽职尽责”的锦旗送到该行,对围场农商银行的热情服务和拾金不昧的品质给予高度评价。

老人对围场农商银行的热情服务和拾金不昧的品质给予高度评价。姚丽娜 供图

  原来,5月29日中午,这位姜奶奶拿着一张2万元的定期存单办理销户业务,营业部柜员赵利红为其热情办理。大约半个小时过后,赵利红发现营业窗口的卡槽里有1万元现金,立即报告并调阅监控视频,通过系统信息联系到老人,最终将现金送还到她手中。

  下一步,围场农商银行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以诚心、贴心、用心、细心的金融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县域经济发展助力,为老百姓发展致富贡献“金融力量”。

关键词:围场农商行,营业部,拾金不昧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