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宣泰支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来源: 长城网  
2022-06-24 13:11:1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文静)近日,宣泰支行党委聚集乡村振兴工作队及基层党支部党员,来到所包乡村—宣化区庙底村开展存款保险宣传。

  该行工作人员在村委会对存款保险相关知识进行了认真宣讲,与村民面对面交流,点对点互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细致讲解,并设置有奖问答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取得良好宣传成效。现场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宣传形式接地气,让大家充分理解了党和国家对居民百姓“存款钱袋子”的保障措施。

宣泰支行工作人员向村民发放宣传折页。张文静 供图

  该行积极走进庙底村街道,向村民发放宣传折页,分发存款保险明白卡及小礼品,有效调动村民对存款保险的关注度和参与度。

  同时,积极走进农户家中,为忙于经营的村民详细介绍了存款保险制度及保障范围,切实提高大家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水平,依法保障自身的合法权益。

宣泰支行工作人员向村民详细介绍存款保险制度及保障范围。张文静 供图

  本次宣传活动,是乡村振兴与存款保险宣传互相融合的一次积极探索,更是一次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集中落实。通过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充分担起张家口农商银行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金融责任,发挥资源整合效应,将存款保险宣传切实落到实处。

关键词:张家口农商行,宣泰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