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农商行宣泰支行深耕“双基”示范区收效显著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8 12:12:4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莎莎)为深入贯彻落实省联社关于“双基”共建工作决策部署,持续巩固扩大农商品牌市场占有率,今年以来,张家口农商银行宣泰支行以深耕“双基”示范区为重要抓手,寻找新的获客群体,开辟业务拓展新渠道收效显著,截至3月底,通过培植“双基”示范区典型案例,累计获得新型收单商户216户,月均交易笔数8169笔,交易金额达746.98万元。

  常驻服务盘活市场商户。该行树立的“双基”示范区为农业农村部定点蔬菜批发市场,肩负着辖区内主要蔬菜、水产、副食的供应,具有商户密集、客流量大的天然优势。考虑到商户忙于经营无暇到网点办理业务,该行在市场内设立常驻办公点,依托农信E挎包设备现场为商户办理包括开户、电子银行及农信E支付等日常业务,商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便捷的金融服务。通过每日高频次走访,包括手机银行系统升级、支付播报小喇叭故障、款项未能及时到账等售后问题都能及时得到解决,真正形成服务闭环,做到服务无盲点。

  顺藤摸瓜带动周边产品。该行依托新型收单业务,通过实时了解客户现金流向,结合经营特点,抓住年节、大宗货物调配等重要资金缺口时段,有的放矢向客户推荐贷款产品。截至3月底,累计完成建档、等级评定及授信工作173户,实现有效授信21户,总金额1104万元。通过商户间转介绍,突破市场空间局限性,拓展客户链条,累计新增用信客户40户,用信金额4557.82万元。

  义务宣传深化品牌影响。针对市场现金流量大的特点,今年以来,该行针对假币的识别要点开展现场宣讲活动3场,入户发放宣传单页550余册,手把手传授商户甄别假币的相关知识,通过“一看、二模、三听、四测”准确识别假币,有效避免了损失。同时,结合电信诈骗案例实时发布预警信号,通过录制视频短片在宣传大屏集中播放的方式,及时提醒商户规避风险。义务金融知识宣讲活动的成功开展,对于深化农商银行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张家口,宣泰支行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