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四史”宣讲 凝心聚力鼓干劲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8 12:30:23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张娴)6月14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寺家庄镇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王录堂分别到镇政府和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四史”教育专题授课。

“四史”宣讲现场。张娴 供图

  王录堂作了内涵丰富、深入浅出的理论宣讲和知识解读,与会人员现场聆听宣讲后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守为民初心,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推动石家庄市鹿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家庄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务负责人马腾飞说:“非常感谢王老师今天给我们带来的精彩讲解,带领我们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光辉成就和历史经验。我们科林电气也一直秉承党建引领,坚持党建和经营双融驱动,逐渐形成了‘1368’的特色党建理念,我相信,当历史照进现实,我们科林电气的明天会更加地光辉灿烂,更加的精彩”。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们要更加地将心思放在事业上,将事业体现在责任上,把责任体现在行动上,以实际行动争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基层干部”。石家庄市鹿泉区寺家庄镇驻村干部郝爽说。

关键词:鹿泉区|四史宣讲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