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区携手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开展线上推介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6-02 23:31: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通讯员 王佳佳)5月27日,石家庄市鹿泉区委组织部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联合举办了“暑期实践第一课·遇见鹿泉——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才发展线上宣讲推介会”。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组织师生观看推介会。王佳佳 供图

  会上,付志勇从产业结构、发展魄力、引才诚意三方面对鹿泉生态宜居的人文环境和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绿色食品三大主导产业进行宣传推介。他介绍,为实现打造千亿级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集群,鹿泉高度重视人才工作,通过率先实施人才绿卡制度,率先上线人才服务管理平台,率先建立租购补并举的住房保障政策体系,以服务保障打造待遇适当、舒适无忧的人才发展环境。

付志勇介绍鹿泉区人文发展环境等情况。王佳佳 供图

  鹿泉区委组织部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高佳琪结合鹿泉主导产业招才引智宣传片《预见未来》,向同学们定向解读了石家庄市和鹿泉区最新人才政策,用真金白银的政策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科林电气企业人力暨人才绿卡持卡人才代表冯佳欢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人才成长情况。智能制造学院首批本科在校生200余人集中观看了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会是鹿泉区与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大学深度合作、共谋发展的一个崭新起点,未来政校企三方将凝心聚力、合力攻坚,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效路径,建立完善人才输送机制,期盼更多优秀学子来鹿泉创业就业、茁壮成长,为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和建设经济强区、魅力鹿泉、生态宜居宜业宜游新城区贡献智力支撑和人才力量。

关键词:鹿泉,人才,推介会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