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开展“四史”教育宣讲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5 16:30:51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徐清铭 张子洲)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14日,河北鹿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通过走进社区和企业的形式深入开展了“四史”教育宣讲活动。

翠屏社区宣讲现场。张子洲 供图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宣讲现场。徐清铭 摄

  此次活动,特邀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思政教师分别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通俗易懂和深入细致的讲解,着重讲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宣讲现场。徐清铭 摄

  带着感情和责任去宣讲,凝心聚力用心去倾听,是此次活动的焦点,宣讲老师百分投入,听课学员万分聚神。在翠屏社区,宣讲老师主要为社区党员代表、干部群众等40余人开展专题宣讲;在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主要为开发区企业党员代表、企业员工等40余人展开讲解。“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党员干部来说,历史更是好的营养剂,多一次重温我党的历史,心中就多增添一份信念。常温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可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宣讲现场,宣讲老师用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句句发自肺腑的话语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建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姜立东接受采访。徐清铭 摄

  “通过此次‘四史’教育学习,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只有勤勤恳恳,踏踏实实,才能不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才能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姜立东是一名党员发展对象,也是神玥软件公司党建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在接受采访时深有感触地说。

  “如果每一个人,特别是党员干部都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党的事业放在第一位,我想人人都能在自己的岗位上干得出色,收获非常充实的人生,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也为社会的发展,为人类进步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活动现场,罗汉妮在为大家宣讲“四史”内容的同时,也为大家分享了一些心得体会,与大家共勉。

  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开发区党员代表、干部群众以及企业职工的事业心和责任心,为开发区打造千亿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汇聚了更多智慧和力量。

关键词:鹿泉开发区,四史,宣讲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