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开展动员宣讲会

来源: 长城网  
2022-06-10 10:00:3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徐清铭)日前,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已正式启动。为广泛动员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6月8日下午,大赛组委会在石家庄市科技大厦召开线上高校交流会,动员各省属高校师生踊跃参赛;6月9日上午,开展线下首场宣讲会,线上进行为期三天的实时直播。

活动现场。大赛组委会 供图

  会上,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本届大赛的新变化、新要求做简单介绍和说明,对大赛注册报名、参赛流程、系统操作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讲解。邀请相关专家针对本届大赛商业计划书撰写、项目展示、现场答辩中的重点和关键点等做了系统和专业化的辅导。同时,邀请往届获奖选手优秀代表进行赛事经验分享。

活动现场。大赛组委会 供图

  据了解,本次宣讲会旨在宣扬办赛理念、讲解赛事流程、辅导参赛项目,广泛动员科技型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报名参赛,提升参赛项目申报质量和竞赛水平。

  随后还有两天的线上宣讲会直播,有意参赛的企业和团队如有疑问也可在线上进行咨询,大赛组委会努力为广大参赛队伍提供多元化的配套服务。

关键词:第十届,河北省创新创业责任编辑:徐清铭